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Chengdu Health Publicity Center
卫生健康宣传

成都市卫计宣教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2 发布人:zealot1999

3月1日,市卫计宣教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成都市“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情神,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落实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各科室要组织开展交心谈心及学习讨论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单位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结合我市“全面落实年”提出的各项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期许我们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为新的号令,不断创新思维,开阔视野,加强宣传业务工作的学习,切实改进宣传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建设“健康成都”提供良好宣传舆论保障。四要学用结合、真抓实干,充分利用健康成都报、电视栏目、官方微博、官方网站、手机APP等宣传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大力宣传全市卫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五要提高宣传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别能力,宣传工作者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展示新气象,拿出新作为,积极打造 “大健康”宣传平台,为助力“健康成都”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