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
Chengdu Health Publicity Center
卫生健康宣传

“众筹时光•情系桑榆”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4-22 发布人:zealot1999

“众筹时光情系桑榆”志愿服务行动

倡议书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孝亲敬老是道德的基石,更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的精华。秉承这一传统美德,让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是我们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年是人生中阅历最丰富的时期,但也是人生中最孤独,最需要关怀的时期。

在此,我们倡议:

加入“众筹时光情系桑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捐出一点点空余时间,志愿关爱老人,给予他们生化上的照料、心理上的抚慰、亲情上的陪护。

敬老不以事小而不为,助老不以事难而不为。让我们用心开始,尽己所能,发挥个人的专长和潜能,真诚参与爱老助老、尊老孝老、亲情陪伴、爱心帮扶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关注、关爱老年人群体,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人在人生的暮年开出最美丽的花朵。

让我们携起手来,以真心敬老,以热心爱老,以诚心助老,让一个个小小的敬老行为支撑起闪光的美德,让一个个闪光的美德支撑起深厚的修养,让一件件感人的敬老事迹谱写巴蜀大地敬老爱老的美好华章!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四川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63

 


 
关闭